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两周年~7月3号^^

前天(7月2号)做工时,死命烦着要送什么,因为不是有了就是送过了~
放工过后,大约10.30pm 就和宝贝出去了~
我们去山顶吹吹风然后打算回的...
哈哈,怎知道妈关了门不能进,过后就和我宝贝还有他一帮朋友喝茶...
未满18岁不准看~XDD

之后就和他去车厂了~
到半夜3AM 才回~
(7约3号)7.30AM 就跟宝贝和阿伟去车厂了~
因为新开张所以要早到~
去到那边想帮忙可是不懂要帮什么...
到了11AM,先去睡一趟,太累了~
结果我宝贝一睡就睡到7PM 才醒...
我和他在一起两年了,他一点也不在意还说"两年罢了嘛,又没什么的~真得很气...
他只会睡觉,之前还会庆祝的,现在呢???
庆祝都没有!讨厌要死!
说请他吃,就说很饱又继续睡!~
只会骂我说去哪里又不说,在那边骂骂骂!
可是我之前又说过要去那里,可是你就骂说我逼你死都要去~
现在我不是等你决定咯~
haizz~
什么都很像是我的错...
过后才去爱噢爱,请我宝贝吃PIZZA。
因为想不到要送什么给我宝贝当两周年,所以就请他吃,等我想到了就才买~ ^^
Order 了两碟 意大利面,还有1set Pizza~超饱的~


哈哈~^^
总共是RM56.96...
嘻嘻~钱不是问题~吃不完没关系,最重要是开心罢了 ~
过后就去MEENAS 喝茶,阿伟就拿了Sushi 。。。:D
想吃可是很饱吃不下了..
才吃得下两块sushi 罢了:'(~
这次的两周年过得太简单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