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被伤害的辛苦!

你~不断的伤害我...
我真的会很烦~
为什么想要一个平凡的爱情也不能~
很讨厌你!
为什么分了才3天你就有心情和其她女生上云顶~!
你明知道我一直都想你载我上,但你却告诉我说不会去!!!
就连我们在一起两周年了,你却无所谓~
如果我找其他男生说话,你就骂我发桥,骂我贱,骂我cheap!那你找女生出去呢???
为什么3天不见面也没聊,反而是我找你的,你都只想出还会想到我吗???
我却一直傻傻等着你回信!~
你为我付出过什么!
我一边想一边心很痛!~
为什么你永远不会顾我感受???!!!
你懂吗!你再砌低的伤我吗?!!!
你以为一声对不起就大完了?!我已听了好久对不起!
你的行动是什么???
这叫爱我吗?!
你只是玩完了就睡觉!
你陪过我什么?!!! 
你从来都没体谅过我!~
因为小事你和我分还对我那么绝!
那你已一次一次伤我是什么?!
你和我分手时也一眼样,还没分手时也是!~~~
为什么你不能做我心中最完美的男朋友?!
为什么只懂让我流眼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