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无主题~~~:'(

上美术节时,老师给我们一堆灰泥,简直臭到像大便一样~
我把灰泥拿回家刻名~
今天我胃口竟然吃了asam laksa, nasi lemak , burger 将多~
放学回到家,我就拿灰泥来做了...







做到连信息也回不到,结果我宝贝生气了~其实女生吃醋有错吗???
你一次又一次弄到我吃醋,我有怎样没有???
可是我没报仇过!~
你今天也是一样弄到我吃醋了,我只是想弄你气弄你在乎我罢了,希望你明白我感受是那么辛苦~
可是你却要分手,骂我Bitch叫我diam 7~
我和你解释说只是想弄到你在乎我罢了,但你告诉骂我说"多懒耶!“~
为什么你将忍心???
才那一次的错就和我说分,但你多少次包括今天弄我吃醋了,我都没提到分手!!!!!
为什么你不能体谅我!
为什么永远你弄到我吃醋骗我都没错??!!
只是弄你紧张我一次,却对我将~~~~
我为付出将多,换来这些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