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ChangE My StylE~

今天考试了,原本问题是可以变去容易的回答..

但一想到你,泪就落下来了。。。

考场太静了,没办法让我不想你~

你心里只是车~

你不会懂我心被伤害有多伤?

为何那么的绝的伤?~

不说了~...

放学回到家,我拿猪来抱,突然发现不能振动了..

吓到我,不能这时候就将坏了~

然后我试下换电池,原来是没电了~

笨猪~
换了白色新电池...XDD
心情也松了一下~

 捏猪的脸...XDD
按猪的脸...XPP

哈哈,我就是那么残忍的喔...
不能怪我丫^^

我想剪留海,可是怕剪了后悔~:'(
到底要还是不要呢???

之间的承诺你已忘了吗?
算了...你过的开心就好~
I NEED ~CHANGE MY STYLE

不管如何~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