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可怜的鸡蛋 TT

1早8早不想吃鸡蛋,去到做工鸡蛋被我们画到很可爱~


笨猪~我在做工时想起你了~
眼泪不听话了~
很讨厌丫~
怎么能这样???
你最后和我信息的事骂我粗口到今天已有3天没信息过了~
你过的好吗?是不是比较开心?这些我都想知道~
为什么要分就分???
为什么对我那么绝?弄你紧张我有错吗???
讨厌你恶~弄到我眼睛也严重肿了,就叫我朋友帮我做eye treatment~
做了后就修眉还化妆~




然后就帮筱容粘假眼睫毛放到很好笑,但也好看又美~
放工了,就和筱容,心怡去衣服店,我只能看不能买~
因为还没出粮没钱了~
可怜T_T...
买好了,就陪筱容等她爸车载她回~
反正我迟回早回也一样的,直到她上了车, 我才搭巴士回~~~
总共回搭了两次巴士,因为在爱噢爱哪里转巴士~
在等巴士时,你又出现在我脑海~
最讨厌是一个人时,不论去到哪里,泪水一直都霸占在我眼里和脸上~
3天了心情还是一样没变过,胃口也差了很多~
不停的幻想你的存在~
回到家时,家人还没回,锁匙也没带,电话也没钱,过后就去BUSTOP 吹下风~
这一刻,我看见了你在阿伟车里,虽然镜子是黑的,依然还是让我看到你...
虽然是开心,当我心同时很痛也让我因为你立刻痛哭了起来~
之后就躲到走廊里,突然有人在我背后喊,当我望去后面,那个人就闪~
我真得很怕就加快脚步~
我一直都很想念你,那你有想念过我吗???还是你出到忘了我?
 嘻嘻~肥肥的脸: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