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开心的一天~:D ♥

嘻嘻~星期六那天蛮开心的~也就是6月29号~
放学后去找他...
我又成功挽回感情了~:D
过后就和宝贝在一起直到4.30pm才回家...
之后他就叫我再出。。。
我回到家冲了凉,7pm 才出~
我宝贝还教我驾车。。。
哈哈,他说教到我很辛苦喔~
嘻嘻,一边驾还一边问了他很多关于驾车的东西,因为我好奇嘛~
谢谢你教我喔~
我们先去爱噢爱~他买了猪猪给我,抱着猪时蛮舒服的...还能振动,很像按摩一样~他告诉我说那猪是我和他在一起两周年的礼物~♥♥




谢谢丫。。。笨猪~
10.30时就在meenas 集合...因为要去酒吧帮 Buis 庆祝生日了...
HaPpY BiRtHdAy, Buii^^
去到那边,那些啤酒没了又来新的~哈哈...我本身不会喝啤酒的,也没喝过~这次还是第一次...
和其他的敬酒才喝到一小口~
那个阿伟更恐怖,帮我倒到一杯,还叫我喝完一杯,明知我不会喝酒的丫,
然后我喝到半杯时,他就叫我再喝,要不然就叫楠喝...过后就喝到1/4也不放过我~他还说10秒不喝完叫楠喝,我就立刻吞下去~~~欺负我..T_T
我的宝贝丫~明知道不能喝了,还要继续喝...结果就醉了,还呕...呕到一定很辛苦吧,看到也心痛,担心...笨猪~~~
哈哈~很多第一次,还是第一次进酒吧,还是第一次喝啤酒~^^
我是不是很笨叻??? XDD
蛮超开心的~
3点半夜才回~ 
哈哈,又是第一次将迟才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