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折磨吗???

现在我是否在折磨我自己 ???
昨晚回到家,妈就拿着菜刀说要砍我...
那时的我,连私人事而带泪的哭了说,有本事就砍我丫...
我却没怕过...
一整夜也没吃过哭到半夜才睡了...
去到学校,朋友们都看到我的眼晴很明显的又肿又变小了,都问我一句"你哭过丫???" 
好难看丫...
眼晴小了还要+小...
直到今天下课前,肚子在响有很饿...
朋友就拿了一粒烧包给我吃。。。
到了下课,虽然还很饿,但完全没胃口吃东西 。。。
我不习惯挨饿也不喜欢。。
只要一饿,我就会一直说很饿...
要不然又要挖钱包拿钱了。。。
我会一直不停地买东西来吃,直到很饱...
就这样,我的钱很快用完...
在做工至少我会一天买上大约有RM15++ 的东西来吃...
可是我就是吃不肥...XP
可是下课时,完全因为心情不好,所以就算多饿也不想吃...
午餐也没吃,我到底怎么了???
水也没喝过...
结果呢???~发烧了...是不是自找的?
现在我的心是痛还是伤???

只能做的是~用微笑掩饰自己吧~^^
好丑吧???无妆,无隐形眼镜...平凡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