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为什么我总是那么多为什么的?

今天我和婷进了电话钱就去喝茶也去问工一下...

我很不开心呀!

谁能安慰我?

谁能成为我听众者?

谁能了解我?

谁能关心我?

谁能和我分享?

谁能开导我?

为什么你那么喜欢顶我?

为什么你做的事会伤到我?

为什么你那么喜欢做东西来气我?

为什么你不喜欢我做的事但你有做给我看?

为什么你说过的事永远都不守信用?

为什么你将对我?

为什么你只顾自己的感受?

为什么你骗我?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我好想知道为什么?

为什么我总是那么多为什么的?

我很辛苦!

眼泪一直在眼睛里旋转着...

可能你认为我爱哭,可是我是因为你,你对我的伤太重了!

我永远的心愿就只想你对我好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