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到底怎么办?!

今天让我看到一些不应该看到的东西...

原本我想看看你电脑还有你的照片没有,却让我看到你的电脑竟然有...

一边看眼泪一边"滴滴滴"地流...

为什么会这样?到底谁能叫我怎么做?...

你从来很少向我拿照片的,在你电脑里,是她的照片多过我!

我心很痛!

她照片的Folder也很多...这怎么回事?!

为什么你要她照片?

为什么?

我会不知道将多事?

你还有瞒我什么?

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

我有这样对你吗?!

你很过分,你懂吗?

你伤到我心,你懂吗?

每一次当你做错了,只会问我你做错了什么?

你永远都认为你做的是没错...

你又想过吗?

当我做错连那小事,你有时也不听我的解释,就对我发很大的脾气了...

你永远只觉得我做错生气我是应该的...

可是你做错的事比我很过分!

没多久,我手被你刀片弄伤了...

我手的血也和眼泪一样不停地流..

我手的伤痕也被割到很深很深连肉也裂开了,但我心比那伤口还要痛,你懂吗?...

我真的很爱很爱你!

我也很听你话,从来没做过这些很过分的事!

可是为什么你会做出这些事一次又一次伤我 ?...

你当我是什么?

每次你做这些事时有想过我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