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辣辣的Maggi Goreng~

我做工期间去了附近的mama店买了Maggi Goreng 和Mihun mee Goreng。。。
Maggi Goreng 是我吃的,所以就告诉那个人我不要辣的...
然后Mihun mee Goreng 是我朋友的要辣...
过后就告诉那个人,我多一会儿回来拿。。。
拿了后,回到去才发现我那盒的也有辣maggi goreng 也辣的...

Grrr~~@_@!

气到我~

我照吃,第一口罢了就觉得很辣了。
我一向来都很怕吃辣的...
害到我,吃一口面就喝一口水了~>.<"
突然间♥, 我怀念我宝贝亲手煮给我吃的MAGGI GORENG 好吃过外面买的~
^^♥你几时还要煮给我???
我等了好久喔...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