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SAD...

today i very no mood... damn very sad...

唉...原来我很多东西是不知道的...

原来你一直都瞒我骗我...

当我知道了, 我就很想哭...

我心里很多个为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很多东西以为不会发生在我们身上...

以为会开开心心...

以为你会好好地对我...

以为你会对我老实...

以为你会对我坦白...

以为你会对我忠心...

以为你不会满我骗我...

或许我太天真了,想到太简单...

我觉得我自己太笨太傻了...

你不喜欢我做的东西都没做了,可是你...

一想起,眼泪一滴一滴地流...

从来没试过,我在班里一整天哭了停了又哭的...

心真得很痛很伤...

信了一次又一次,

以后,我应该再信你吗?

我到底应该怎么做?

我很希望自己失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