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PS...

唉...今天自己要PS还怕哦,真没用!
一早就和轩琳换好衣服就走出去了,走到一半就看到我妹的补习车经过了..
一直不停的怕妹刚是不是看到我了...
过后,我就一直很想时间过得快...也很后悔为什么我会PS...
哈哈,我还一直和轩琳说早知不要选择PS...
到了大概1点,我们就回了,我们坐在那BUSSTOP等时间过...
放学时间一到,我就去找看我班的人出来了没有...
之后, 看到了珈慧就问她有什么事发生吗?..
她就和我说没什么事只是...
楠的GEO 分数考高过我,虽然不懂我们的分数是pass还是fill ,可是我一听到楠分数高过我,就很开心了...来不及问多少分就上van车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